如何找出應用程式Zoom裏的「舉手」功能

分享至你的:

* 當你已經進入Zoom會議,才能在會議中舉手。

** 假如你想問問題、想發表意見、回答老師的提問等,請先舉手。

*** 假如你使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或電腦,請用Zoom 應用程式去使用所有功能,包括「舉手」。

用電話打入:按 * 9

用手提電話(智能電話):

  1. 在應用程式 Zoom 底部的菜單選項中選擇 「⋯更多」More)
  2. 在彈出的白色視窗裏選擇「舉手」(Raise Hand)

iPhone 手機應用程式 Zoom 內右下方的「⋯更多」,然後「舉手」。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 Zoom 內下方的「更多」,然後「舉手」。

用電腦:

【Zoom 最新版本】

  1. 在應用程式 Zoom 底部的菜單選擇「回應」(Response),然後選擇「舉手」(Raise Hand)(參圖中藍色的圓圈)

【Zoom 舊版本】

  1. 在應用程式 Zoom 底部的菜單選擇「參與者」(Participants)。然後在右方會彈出白色視窗看見所有參與者。(假如你未能看見底部的菜單「參與者」,請稍為移動鼠標,因為菜單在全螢幕啟動幾秒後就會自動隱藏。)(參圖中紅色的圓圈)
  2. 在白色的跳出視窗底部,按「舉手」(Raise Hand)按鈕

用平板電腦 / iPad:

  1. 在應用程式 Zoom 右上角的菜單選項中選擇 「⋯更多」(⋯More)。 
  2. 在彈出的白色視窗底選擇「舉手」( Raise Hand

分享至你的: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