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深度學習之旅

分享至你的:

日程表:(已完成)

2019年
8/11(五)出發
晚上在香港機場集合,乘CX 675直航以色列,飛行時間約需11小時45分。
起飛時間:11月9日01:10;到達時間:11月9日06:55(當地時間)。時差:香港比以色列快6小時。

9/11(六)跟隨君王和先知的腳蹤
早上06:55抵達以色列特拉維夫本‧古里安機場(Ben Gurion Airport, Tel Aviv)行程:示非拉(Shephelah),以拉谷(Elah Valley),拉吉(Lachish)
住宿:南地(Negev)

 10/11(日)曠野之子民
行程:別是巴(Beersheva),隱‧阿夫達特(En Avdat),尋的曠野(Wilderness of Zin),亞拉得(Arad)
住宿:南地(Negev) 

11/11(一)曠野生涯
行程:約旦谷(Jordan Valley),死海(Dead Sea),馬撒大(Masada),隱‧基底(En Gedi),昆蘭(Qumran),猶大曠野的凱爾特谷(Wadi Qilt),加利利湖(Sea of Galilee)
住宿:加利利(Galilee)

12/11(二)耶穌在加利利
行程:抹大拉(Magdala),塞法理斯(Sephhoris),仿古村(Kefar Kedem),拿撒勒(Nazareth),報喜堂(Church of Annunciation)
住宿:加利利(Galilee)

13/11(三)「人說人子是誰」
行程:旦城遺址(Dan),巴尼亞(Banias),凱撒利亞‧腓立比(Caesarea Philippe),黑門山(Mount Hermon),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卡茨林(Katzrin)
住宿:加利利(Galilee)

14/11(四)耶穌的事工
行程:約旦尼特/約旦河浸禮(Yardenit),約旦河(Jordan River),哥拉汛(Chorazin),八福山(Mount of Beatitudes),迦百農(Capernaum),耶穌船博物館(Jesus Boat Museum at Ginnosar),乘船遊加利利湖(Sea of Galilee)
住宿:加利利(Galilee)

15/11(五)王國與文化的衝擊
行程:耶斯列谷(Valley of Jezreel),米吉多(Megiddo),迦密山(Mount Carmel),凱撒利亞(Caesarea),往耶路撒冷(Jerusalem)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16/11(六)介紹耶路撒冷
行程:先知撒母耳(Nebi Samwil),基遍(Gibeon),以色列博物館(Israel Museum),死海古卷博物館(Shrine of the Book),第二聖殿時期耶路撒冷模型(Second Temple Period Jerusalem Model)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17/11(日)聖經中的耶路撒冷
行程:大衛城(City of David),希西家水道(Hezekiah Tunnel),西羅亞池(Pool of Siloam),示羅(Shiloh)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18/11(一)上主的山
行程:聖殿山(Temple Mount),西牆(Western Wall),西牆地底隧道(Western Wall Tunnel),耶路撒冷考古公園(The Jerusalem Archaeological Park),第一世紀街道(First Century Street),聖殿山南階梯(Southern Steps of the Temple Mount),聖殿研究所(Temple Mount Institute),耶路撒冷舊城(Old City of Jerusalem)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19/11(二)君王的誕生
行程:伯利恆(Bethlehem),主誕堂(Church of Nativity),牧羊人野地(Shepherd’s Field),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20/11(三)耶穌的耶路撒冷
行程:橄欖山(Mount of Olives),主哭堂(Dominus Flevit),客西馬尼園(Garden of Gethsemane),汲淪谷(Kidron Valley),畢士大池(Pool of Bethesda),約帕門(Jaffa Gate),希律時期住宅區(Herodian Quarter),花園門(Gennath Gate),聖墓堂(Church of Holy Sepulcher)
住宿:耶路撒冷(Jerusalem)

21/11(四)回程
行程:耶路撒冷舊城(Old City of Jerusalem)自由活動;
回程:前往本‧古里安機場(Ben Gurion Airport)。乘CX 676直航香港。起飛時間:11月21日14:30;
到達時間:11月22日06:15(香港時間)。飛行時間約需9小時45分。

22/11(五)到港
早上06:15到達香港機場 

(按此下載「日程表」的PDF版本)

簡介、報名須知:

一.行程簡介 

負責機構:Biblical Expeditions (機構網址 http://biblical-expeditions.com

主講老師:Marc Turnage

耶路撒冷大學學院(Jerusalem University College)碩士,主修猶太歷史及新約背景,並於以色列的巴伊蘭大學(Bar Ilan University)修讀其博士學位,主修以色列地理研究。Marc Turnage曾於美國及其他地方的大學授課,其著作Windows Into the Bible於2016年出版廣受學界及讀者認同,並獲Outreach Magazine選為基督徒100本最能活用的書籍。他也是一位受歡迎的講員及有恩賜的聖經老師。在過去二十多年,他一直為基督教教會及團體率團到以色列、約旦、埃及、土耳其、希臘、意大利等地學習。

行程特色:聖經經文為藍本,從四個向度去讓學員建構經文的情境和信息

1)空間:以色列的地理是聖經的舞台,它不單是地圖上的位置或道路,也是由氣候、地質、地勢、植物、動物等元素所塑造,使聖經裏的敘事、預言、詩歌及箴言等得以全面而生動地浮現;

2)歷史:歷史是人對過去的反思,而聖經不但記載了上帝在選民中間的工作,更承載著猶太人在過去幾千年,對自己的歷史以及那片土地的沉澱和反省;

3)文化:《舊約聖經》既有古代以色列的文化,也涵蓋在古近東的文化之內,而《新約聖經》則既有猶太信仰背景,也受著希羅文化的影響。準確地了解聖經文本當時的文化背景,才能尋到解讀經文的鑰匙;

4)靈性:在古代世界,宗教信仰完全融入了人們的日常生活,這跟現代人對信仰的態度存在一定差距,而藉著多角度的了解和思考,能讓我們以持平的態度看古代人在靈性方面的情況。

當地導遊:當地華人導遊,能操希伯來語、廣東話及普通話。

隨團導師:陳金城(Herbert Chan)、呂少香(Ada Lui)

隨團負責為老師及講員傳譯,在部分景點作聖經教導,以及安排行程期間的聚會(講座、團契、靈修、聖餐)。

嘉賓講員:會邀請一些在以色列的學者及宣教士在晚上作演講、分享及交流。

 

二.報名須知  

費用每位:HK$33,858(包括團費 HK$28,500及機票費 HK$5,358)

團費:包括住宿、交通、早午晚膳食、日程表內所列景點的入場費、行程手冊、導遊及司機服務費。

機票:香港直航以色列來回經濟客位機票,已包括機場及燃油附加稅。

名額:30位(已滿)

報名日期:N/A

報名手續:

1)    填妥報名表(按此下載)

2)    提供護照副本一份(有個人相片和資料的那頁),留意護照必需有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由出發當天起計);

3)    繳付按金HK$10,000。如用支票,抬頭請寫「Beit Midrash Yeshua Ltd」或「耶書亞研經中心有限公司」;或提供轉賬紀錄,匯豐銀行戶口:582-347464-838。

把1) 至3) 郵寄至「P.O. Box 279 Fanling Post Office,耶書亞研經中心收」

繳付款項:已確定成團,學員需在5月31日或之前繳付扣除按金後的餘款(HK$23,858)。

退出手續:

1)    若學習團因人數不足而未能成團,學員所付的按金將全數退還。

2)    成團之前,學員若要退出,可取回全數按金,但需繳付手續費$100。

3)    成團之後,學員若要退出,已繳付的按金、團費及機票費均不會退還。

簽證:持香港特區護照入境以色列免簽證三個月;若持其他護照,請確保有入境以色列的有效簽證。

保險:學員必需自行購買旅遊保險。

預備會:為使學員在出發前作好學習和屬靈上的準備,當學習團成團之後,會安排兩次預備會,讓學員初步了解行程景點、相關的經文及注意事項,日期將另行通知。

行程手冊:每位學員均獲發一本由Marc Turnage所編寫的《行程手冊》(中譯本)及一份旅行資料。

查詢電郵:info@bmy.org.hk   查詢電話:+852 5702 1634


分享至你的: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