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文書法班(初班)

分享至你的:

「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是這樣的: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的心上,又要寫在他們的心思裏。」(來10:16;另參耶31:33)

上主不但把祂的話語寫在石版上,也寫在祂子民的心裏,好讓他們晝夜思想和反省。透過這個書法班,我們希望為曾修讀希伯來文班的學員提供希伯來文書法的體驗,讓學員在學習書法技巧的同時,也更多從希伯來文去思考《聖經》的屬靈意義。

導師:陳金城(Herbert Chan),耶路撒冷希伯來大學文學碩士,本中心聖經導師。

侯慧美(Dawn Hau),基督教會活石堂傳道人。侯傳道研習中西書法,曾在敎會團契教導書法靈修。近年在學習希伯來文的過程中發現其文字之特色,故嘗試把希伯來文與書法結合,盼能發揮其優美之處,並幫助弟兄姊妹在練習書寫希伯來文的過程中細味上帝話語的一字一句。

經文:《詩篇》23:1、《馬太福音》6:33、《申命記》6:4-5(最大誡命;聽命誦)、《民數記》6:24-26(亞倫的祝福)

形式:共四堂,每堂先由Herbert導師從原文去講解當日所書寫經文的屬靈意義,然後由Dawn導師教授希伯來文書法技巧、示範及指導學員練習。

日期:2020年1月6、13、20日,11月16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30至9:00

地點:愛羔教會(灣仔譚臣道98號運盛大廈9樓)

費用:每位HK$450(已包括課堂所需的一切書法工具和紙張)

名額:20位(已滿)

報名手續:

  1. 報名後請於10天內完成付款。當完成付款後,本機構會以電郵確認報名手續已完成。
  2. 付款方式:

     

    • 轉賬至匯豐銀行戶口582-347464-838,把轉賬紀錄電郵至info@bmy.org.hk
    • 支票抬頭「Beit Midrash Yeshua Ltd」或「耶書亞研經中心有限公司」,郵寄至「PO Box 68130 Kowloon East Post Office,耶書亞研經中心收」;
    • 交現金,在星期六3:00-4:30內親身前往愛羔教會(灣仔譚臣道98號運盛大廈9樓)門口接待處繳費。

電郵:info@bmy.org.hk

電話:5702 1634


分享至你的:
主頁